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老板升级当爸 开心发文宣布爱妻于上周平安产女

时间:2020.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9月1日,“黄老板”艾德·希兰通过社交账号发文宣布自己当爸爸的喜讯,称爱妻切丽·希伯恩于上周产下女儿,起名Lyra Antarctica Seaborn Sheeran。而就在上个月中旬,外媒才刚刚报道黄老板妻子切丽怀孕一事。



此前,黄老板曾表示要暂别乐坛一段时间,空出时间专门陪老婆,如今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平安降生,黄老板也进入人生新的阶段。



据悉,切丽·希伯恩是黄老板的高中同学兼暗恋对象。2015年两人再次重逢后开始交往;2018年1月,艾德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同年2月因手上的戒指引发秘婚传闻。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在2018年圣诞节前结婚,婚礼只邀请了40位亲友,非常私密。 这一消息直至2019年7月,黄老板发行新合作专辑接受采访时才承认。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