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北电中戏校草同框!王俊凯刘昊然胡先煦同游迪士尼

时间:2020.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日,有网友偶遇王俊凯刘昊然还有胡先煦同游上海迪士尼乐园。当天,刘昊然全黑装扮,头戴渔夫帽很是低调。胡先煦也是一清凉的短袖搭短裤,颈间还佩戴着项链,潮范十足。三人中辨识度最高的就是王俊凯,白T恤外搭蓝色短袖衬衫,下身是卡其色工装长裤,清爽休闲的男友风。画面中,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护送”浩浩荡荡前行。



说来三位少年也颇有缘分。今年顺利从中戏毕业的刘昊然是胡先煦的师兄,此前他还和王俊凯有过不少综艺上的合作,二人私交也甚好经常一起约饭、打游戏、看电影。而王俊凯和胡先煦在电视剧《小别离》中也有过合作。



据悉,三人近日在上海拍摄献礼片《1921》。从曝光的路透来看,王俊凯的民国学生造型很是清秀,象牙白色的中山装和平顶帽,学生气满满。身旁的刘昊然浅灰色西装,戴着圆片眼镜尽显优秀青年的儒雅气质。路透中还看到《小欢喜》中林磊儿的扮演者刘家祎的身影。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