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正片片段 戳中情侣泪点

时间:2020.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正片片段 时长:04:34 来源:电影网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4: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3日,由姚婷婷执导的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光了一段正片片段,该片段也被观众称为是最戳心的一段剧情。影片中,邱倩(李一桐 饰)发现林格(李鸿其 饰)一直偷偷打工供自己读书的真相后,又气他骗自己又心疼他什么都自己扛,两人蜗居的出租屋的水管还“适时”爆了……



这段戏中,李一桐和李鸿其都贡献了非常细腻的表情,“甜也爱你,苦也爱你”相依为命、双向守护的情感,戳中一众在外漂泊情侣们的共鸣。正如台词“未来的一切,咱们都一起扛”所说,双向奔赴才是爱情的意义。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于2020年七夕节上映,累计票房达4.5亿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