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蒂王偏爱什么色?冷白皮的斯文顿威尼斯再出新穿搭

时间:2020.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3日,威尼斯,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人之声》记者会。主演蒂尔达·斯文顿一身亮绿西装现身非常抢镜,她和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亲密搂腰亮相。


9月3日,蒂尔达·斯文顿和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出席《人之声》记者会


此次威尼斯之行,“蒂王”似乎偏爱上了绿色。2日,她现身威尼斯街头也以一身配色大胆的装扮吸引了大批影迷和媒体的目光。亮绿色睡衣款西装,配蓝紫色长裤,橙色口罩和金橘色发色相搭,又型又飒。养眼程度仿佛是油画里走出来的人!


9月2日,蒂尔达·斯文顿现身威尼斯街头



刚刚荣获威尼斯电影节最高荣誉——终生成就金狮奖的蒂尔达·斯文顿,此次还带来了她的短片新作《人之声》。


9月3日,“蒂王蒂尔达·斯文顿前往记者会现场


影片改编自让·科克托执笔的独幕剧《人之声》,讲述了一个女人在电话中得知,相爱五年的情人将于第二天与另一个女人结婚,于是她陷入了极度抑郁,通过电话她和情人展开了最后一次交谈。《人之声》是导演德罗·阿莫多瓦执导的第一部英语对白项目,历时12天拍摄完成。



蒂尔达·斯文顿《人之声》剧照


据悉,《人之声》入选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将于9月3日在当地首映。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