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佐获最佳男主角 为拍电影进行了六年专业培训

时间:2020.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向佐凭借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一举夺得第24届加拿大奇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奖。向佐在影片中饰演追梦拳王鲁虎,外表强悍冲动,内心细腻善良,擂台上用血肉搏输赢,擂台下也拼出了属于自己的硬核浪漫爱情。评委称赞向佐“完美地演绎了一个有缺陷但永恒的英雄”。



为了拍摄《我的拳王男友》,向佐从2010年开始进行了六年的专业培训:“我每天做八个小时的体能练习,三到四小时的表演训练,直到2017年才开始拍摄。”大量的练习可以明显感受到向佐在演技上的突破与进步,他让自己沉静下来,全身心进入到了鲁虎这个小人物的状态,表演张弛有度,细节拿捏得当,让观众看到了“演员向佐”的可塑与无限可能。这也是向佐从影14年以来获得的第一个演技奖项。



导演对向佐也是“毫不手软”,在拍摄时,请来真正的MMA拳手出演影片中向佐的对手。MMA是搏击运动中的10项全能,融合拳击、巴西柔术、泰拳等多种技术,打法无限制,规则极为开放,被称为“疯狂的比赛”。向佐虽从小习武,也拍摄过不少动真格的打戏,但与真正的MMA拳手还是有一定差距。在拳拳到肉的拍摄过程中意外频发,出演拳王的向佐多次受伤,还曾被对手打晕在拳台上。



加拿大奇幻电影节被业界誉为“北美最大的类型电影节”,每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昆汀·塔伦蒂诺也爱到不行:“这是北美最重要,最有声望的类型片电影节。”韩国演员宋康昊曾在2007年和2017年拿下最佳男演员大奖。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