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甜茶“失恋”!艾米·汉莫恋上布鲁斯·威利斯女儿

时间:2020.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艾米·汉莫热恋露玛·威利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9月4日报道,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主演,34岁的艾米·汉莫和32岁的女星露玛·威利斯疑似热恋。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二人出街约会的画面,艾米亲昵地搂着露玛的腰热聊压马路。


艾米·汉姆和前妻、一双儿女



今年7月中旬,艾米·汉莫和前妻伊丽莎白·钱伯斯协议离婚,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汉莫曾发文写道:“十三年的时间里,我们从最好的朋友、灵魂伴侣、夫妻到父母,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但是我们共同决定翻过这一页,从我们的婚姻中走出来”,希望大家能给予尊重。据悉,二人2010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



艾米·汉莫的这位新欢来头不小!1988年出生的露玛·威利斯是布鲁斯·威利斯和女演员黛米·摩尔的女儿。露玛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但并没有仰仗父母的光环,而是全凭自己摸爬滚打有了如今的名气。2015年,她参加美国版《与星共舞》一举获得冠军,接着出演了百老汇版《芝加哥》,扮演女主角Roxie Hart,接着客串过命途多舛的美剧《嘻哈帝国》。


目前双方发言人尚未对恋情传闻做出回应!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