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归之路》曝预告 德尼罗弗里曼等老戏骨飙戏

时间:2020.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回归之路》发布首支预告片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回归之路》发布首支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乔治·加洛导演的影片《回归之路》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众多老戏骨因为一桩多年前的欠钱事件再度被联系到了一起。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黑色荒诞喜剧。

 

整个预告充满了疯癫而搞笑的场面,看上去很有讽刺的效果。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罗伯特·德尼罗所饰演的麦克斯·巴伯和黑帮大佬摩根·弗里曼之间。巴伯欠了蒙塔纳一大笔钱,苦于无法还债的他,想出了一个歪点子。他找来了一个有着自杀倾向的牛仔明星,希冀可以通过拍摄一部极其拙劣的西部片,制造一起片场事故,来骗取保险金。于是,他招兵买马,打造了一个剧组。这个牛仔明星,则是汤米·李·琼斯所饰演的杜克·蒙塔纳。在营造了无数片场事故,但是杜克·蒙塔纳都神奇般地活下来之后,杜克·蒙塔纳突然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突然振作起来,弥补了他过去的错误,并带领麦克斯与其他人一起走上了回归之路。

 

应该说,这种带有强烈的肢体喜剧与反讽质感的影片,非常适合乔治·加洛执导。而且,像是摩根·弗里曼、罗伯特·德尼罗以及汤米·李·琼斯等诸多老戏骨的表演,也充满了看点。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一部原创电影,影片改编自1970年代的同名影片。近些年,罗伯特·德尼罗所出演的喜剧片渐渐增多,像是《喜剧演员》、《下流祖父》《祖父大战》等均是喜剧电影。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1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