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成灾难夜,假唱、尬聊都占齐了

时间:2020.09.0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终于等到《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原本以为姐姐们的成团之夜是各位姐姐的美丽表演,经过紧张的宣读票数,7位姐姐从期待到意外,喜极而泣,但是直播夜却是状况百出,直播成团夜直接变成了直播灾难夜。

一、假唱

在成团夜开始之前,节目邀请的男嘉宾这件事就登上了热搜,现场有张杰、蔡徐坤、周深、阿云嘎、乐华七子等,直播夜唱歌出现了假唱的情况,大家都知道的向来发挥十分稳定阿云嘎都在假唱,周深为了证明自己一直在努力拖长音、转音。

张杰和姐姐们合唱《逆战》,一边跑一边唱,到了后半部分,耳返都燃断了,但是整个过程发挥都稳稳的,与一些男嘉宾划清了界限,男嘉宾在假唱,成团夜姐姐选手们也不敢开麦真唱,这和节目中宣传的姐姐们努力排练、励志的人设太不符合了。

二、成团出道的名单爆冷门

在之前获得过观众喜爱度第一的王霏霏,最终没有成功成团出道,在参加采访中,王霏霏坦言自己还是希望可以成团出道,王霏霏透露曾设想过30岁以后missA的路线风格,对于团队的解散感到很遗憾。她曾想过在团队解散后一定要发一张solo专辑,希望载誉归来,但因为突发事件的影响,结果很可惜。回国后有尝试演戏,但当时的市场环境比较困难。

作为一名曾经在韩国出道的艺人,原本是可以像其他归国的艺人一样载誉而归,结果现在却是不温不火,实力在线却没有得到成团机会。而在直播夜鼓秀堪称春晚水准,自带霸气,但阿朵姐姐并没有得到名额,同样没有成团却让人十分惋惜的还有张含韵和金晨,参加过昨晚直播夜的孙坚更是发文说,我发誓,我以后再不搞选秀了。

三、杨澜职业生涯遇见黄晓明

在整场直播中,黄晓明一直在抢话,杨澜一直在救场,作为专业主持的杨澜,张口就能说,但是黄晓明似乎在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杨澜说:正好我今年出道也35年了。黄晓明僵硬的按照台本说:嗯,对。我今年也出道了25年了,在我没出道的前十年,我一直在看杨澜姐的节目。

杨澜只能尴尬得笑一下,进行下一个环节,在这样一个节目中,芒果居然没有请出汪涵和何炅保驾护航,在直播结束后,杨澜一秒变脸,灯黑后就十分迫不及待得离场了,也许这是她职业生涯中最难受的一场主持了。

四、宁静发言让人尴尬

静静子最终是C位出道,但是获奖感言却是很意外,我不很想成团,因为我没那么高的服从度,郑希怡说她准备了一个成团感言,你说一下吧~刚才黄龄说,她只想和她的7位姐姐们成团,我也一样,我也想和我的7位姐姐们成团。所以我不大想成团。但我拿的这个奖比较重要。我现在出尔反尔,我拿第一,不想成团!

在采访中,李斯丹妮组的四位姐姐都穿的队服,宁静说自己还是争强好胜的,改变是和这七个姐姐在一起,还活的挺好的,还是挺怪异的,和四个新的姐姐在一起还挺吓人,自己只想和自己的姐姐成团。静静子这样喜欢的人会觉得她很耿直,但是有的路人却会觉得十分尴尬。

这个乘风破浪的夏天结束了,虽然还不知道姐姐们的团名是什么,但是芒果似乎对什么事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姐姐们大部分都有自己的资源,成团捆绑后以后会怎样,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文/豫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