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月半爱丽丝》关晓彤长胖了! Baby短发造型演绎复古时尚

时间:2020.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降温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有料妹清早出门,明显感受到了阵阵凉意,早晚温差大,各位胖友记得及时增减衣服哦!



预告抢鲜看丨《月半爱丽丝》曝预告定档10.30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辛芷蕾引包贝尔崩溃

 

昨日由关晓彤、黄景瑜、官鸿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官宣定档10月30日,此次是电影《月半爱丽丝》时隔半年之久再度重启定档,在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关晓彤、黄景瑜置身于马卡龙色的梦幻浴室中,在浴缸里相对而坐,眼神中充满了甜蜜。而墙上手托玉兔的胖嫦娥图画以及关晓彤身下被体重压得裂开的瓷砖,都让观众对关晓彤在影片中的奇幻之旅充满了好奇。



电影《月半爱丽丝》是关晓彤与黄景瑜的首次合作之作,“国民闺女”关晓彤此次颠覆形象,出演胖女孩林晓曦,黄景瑜此次也一改往日阳光硬朗形象,化身高冷的音乐才子韩冰。此次两人合作,所打造出的这部爱情奇幻电影《月半爱丽丝》不仅剧情新颖,风格独树一帜,而且同时兼顾了商业性与艺术性,极具社会话题价值,相信会在影院给观众带来一段甜蜜浪漫之旅。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辛芷蕾、包贝尔、魏翔主演的喜剧《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于911日全国上映。97日,影片曝光终极预告并开启预售,“怪力”辛芷蕾和“怂萌”包贝尔之间乌龙不断的日常欢笑满满,辛芷蕾徒手拆门锁、炖“龟儿子”粥的种种奇怪行为令人捧腹大笑,开心麻花魏翔更化身笑点担当,频频上演“神助攻”。



除了欢笑之外,影片在喜剧的外衣下关于爱情的守护、亲情的怀念更以情动人,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甚至感动落泪。“不懂爱”的辛芷蕾和“不会爱”的包贝尔彼此守护、陪伴的爱情故事深入人心,向每一个观众传达着“愿你爱的人恰好懂你”的美好祝福,让人感叹“相爱相惜不容易,要珍惜每一段感情”。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吧!



海外望远镜丨北野武《菊次郎的夏天》9.25上映 定格温情夏日

 

由北野武执导,北野武、关口雄介领衔主演的影片《菊次郎的夏天》官宣定档9月25日。这部曾入围戛纳金棕榈奖,豆瓣评分高达8.8的夏日必看电影,此次将以修复版本上映,作为影片此次公映的珍贵亮相。



9月7日,影片中国版海报预告双发,此次海报由知名设计师黄海设计,海报不仅画风治愈,色调尽显夏日清新,更通过巧妙构图,诠释出影片温暖治愈的内核:天使风铃代表幸福,每个人都可以摇动风铃,为别人带来幸福。在一同曝光的中国版预告中,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进一步展现,久石让的经典配乐更是瞬间唤醒观众对于夏日的回忆。让我们相遇影院,在夏天的结尾用这部夏日专属影片,和夏天告别。



 

明星那些事丨认不出!Baby短发名伶造型登封 演绎复古时尚

 

Angelababy登《NeufMode九号摩登》九月刊封面曝光啦!利落短发修饰精致脸庞,细闪长裙勾勒曼妙身姿,尽显名伶气质,黑白光影下展现复古与摩登的华丽碰撞。大家觉得baby这组大片如何呢~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