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寒风暴》曝正片片段 让·雷诺险遭“暗杀”

时间:2020.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极寒风暴》发布正片片段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极寒风暴》发布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弗雷德里克·佩蒂吉安导演,让·雷诺、莎拉·林德、乔·安德森等联合主演的惊悚电影《极寒风暴》发布正片片段。片段中,莎拉·林德与让·雷诺于无声中展开一段生死对峙,使人心惊胆战。


影片讲述了杀手亨利(让·雷诺 饰)与其最终目标查理(莎拉·林德 饰)之间紧张周旋的故事,是一部集烧脑情节、高水准视觉享受的悬疑质感之作。该片将于9月11日全国公映。



在片方此次发布的正片片段中,紧张的氛围首先使人难以喘息,片段式穿插镜头释放出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暗杀。时至冬天,万籁俱寂,深林中的小屋尤为诡秘,查理持枪从中悄然走出,眼神凶狠直盯着前方。平衡、安静、自控、射击,种种训练只为今日,但查理颤抖的双手和猩红的眼睛却在告诉观众,这其实是一个令她痛苦而又纠结的决定。


而背对着查理的亨利则静坐于桥边,似乎并不知身后已然逼近的巨大危险。“砰!”一声枪响,悬心落地,枪子正中亨利后脑,结果似乎显而易见,但接下来的镜头设计却又让观众明白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而查理所要面对的境况也让人十分好奇。



相较于片方此前发布的预告,该片段影片质感更加细腻明显。小到人物的微表情,大到茫茫雪景,每一处都彰显着剧组和演员的用心,而莎拉·林德的精湛表演也让不少观众直呼期待升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