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本女友怀孕?安娜·德·阿玛斯近照小腹隆起明显

时间:2020.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造型师Karla Welch分享了安娜·德·阿玛斯的近照。照片中,安娜穿着红色连衣裙,长卷发披肩,可以看出她小腹明显凸起,引发外界关于她怀孕的猜测,不过Karla已经删了照片。此前,一张生活照中穿着牛仔裤黑色短袖T恤的安娜,侧身出镜小腹隆起更是明显。



今年3月,“大本”本·阿弗莱克被爆和安娜·德·阿玛斯在哥斯达黎加的海边度假,恋情曝光。随后的几个月,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二人更是在家中隔离,使感情迅速升温。经常能看到二人一切出街、遛狗的画面。



二人恋情曝光2个月后,有媒体拍到大本带着新女友,与他和前妻的三个子女外出共度亲子时光,“一家五口”同框的画面温馨和谐。从多次曝光的路透来看,安娜这位年轻的后妈早已拉近了和三个孩子的距离。今年6月,一家五口还乘坐私人飞机一起去度假。



据悉,本·阿弗莱克和安娜·德·阿玛斯因合作拍摄电影《深水》结缘,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感情出现问题的夫妻。在影片拍摄杀青后,外媒曾报道二人一同前往安娜的家乡古巴哈瓦那,并流传出二人旅行中购物、吃饭等亲密照片。



恋情曝光,二人依旧维持着热恋种如胶似漆的状态,频曝恩爱画面。如今又传出安娜疑似怀孕的消息,看好二人这段感情的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早日修成正果!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