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恩·墨菲《舞会》定档 12月登陆网飞冲击颁奖季

时间:2020.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瑞恩·墨菲的新作将登陆网飞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经执导了《美国恐怖故事:女巫集会》《欢乐合唱团》的导演瑞恩·墨菲,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他的新片《舞会》,已经定档在了今年的12月11日登陆网飞。很显然,这是一个冲击颁奖季的档期。


因为疫情原因,影片曾在洛杉矶暂停了拍摄。在7月下旬该片复工,这也是网飞在洛杉矶复工的第二部主流影片。影片改编自百老汇2018年的同名剧目,该剧目得到了6个托尼奖的提名。剧目的主角是艾玛和艾丽莎,她们是两个只想在毕业舞会上相拥起舞的高中女生,然而却有很多心存偏见的人从中作梗。这个故事引起了四位百老汇资深演员的关注,他们登上了舞台,以自己的名声和影响力来帮助这对女孩完成了梦想。


在演员方面,《舞会》可谓大牌云集,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詹姆斯·柯登、科甘·迈克尔·凯、安德鲁·兰内斯等人都将加盟。很显然,这是一个吃重演员唱跳能力的剧组组合。由于瑞恩·墨菲此前拍摄过《欢乐合唱团》,所以人们有理由相信这将会是颁奖季中的一颗“重磅炸弹”。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