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曝剧照 小雀斑领衔豪华阵容

时间:2020.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众星云集的网飞新片《芝加哥七君子审判》首曝海报和剧照。



影片由艾伦·索金自编自导,演员阵容堪称“奥斯卡级别”,包括:“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利克斯·夏普萨莎·拜伦·科恩杰瑞米·斯特朗约翰·卡罗尔·林奇、“黑蝠鲼”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马克·里朗斯约翰·道曼以及迈克尔·基顿等。



本片围绕在1968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生的一场示威抗议展开。原应和平进行的运动,却演变成群众与警察及国民兵的暴力冲突。组织这场抗议的人物包括艾比·霍夫曼、杰瑞·鲁宾、汤姆·海登、巴比·希尔等,事后他们被控共谋引发暴乱,并接受了史上最恶名昭著的审判。



影片将于本月在北美部分院线上映,并将于10月16日在网飞上线。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