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神奇女侠2》北美改档延后近3个月 新档期12月25日 与《沙丘》仅隔一周

时间:2020.09.1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日前,华纳宣布旗下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即《神奇女侠2》)改档:北美档期由原定的10月2日改至12月25日。

在圣诞档前一周的12月18日,华纳还有另一部大片《沙丘》要上映。目前暂时没有《沙丘》改档的消息。

《神奇女侠1984》改档,很多业内人士分析是受北美疫情影响,毕竟正在上映的《信条》票房就不太理想。华纳方面暂时未作出正式回应。

有传言称,另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北美档期11月6日)也极有可能改档,目前迪士尼尚无正式消息公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