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纳森·梅耶斯加盟《蚁人3》 将出演大反派一角

时间:2020.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乔纳森·梅耶斯加盟《蚁人3》,扮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漫威并没有停止自己选角的步伐。有媒体报道称,已经确定了幕后班底的《蚁人3》已经开始了“招兵买马”。剧组选定了《恶魔之地》的主角乔纳森·梅耶斯加盟剧组,扮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

 

目前,漫威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与确认,不过从《蚁人3》和漫威的布局来看,媒体的这一爆料,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据了解,漫威影业选中了《瑞克和莫蒂》的编剧与联合制片人杰夫·拉夫雷斯,他将成为《蚁人3》的新编剧,而前两部《蚁人》的导演佩顿·里德也会回归执导第三部。


征服者康”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神奇四侠》第19期。本名纳撒尼尔·理查兹,是未来世界银河系的统治者。实际上,康没有任何超能力,是一名时间旅行专家,他穿着高科技盔甲,持有未来武器,使用各种未来超高科技工具。

 

已经拍摄到了第三部的《蚁人》是漫威的重点影片,在影片里,蚁人的变大变小的量子科技,得到了升级,不仅可以改变生物的大小,甚至是玩具、大楼的大小都可以随意改变。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寇瑞·斯托尔朱迪·格雷尔迈克尔·佩纳、艾比·莱德·弗特森等人将悉数回归《蚁人3》剧组。影片的开拍时间预计在2020年的年底或者是2021年的年初,上映时间暂未确定。在漫威的时间线上,该片被放在了《奇异博士》《雷神》的续集之后。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