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伦哈尔版《罪人》定导演 安东尼·福奎阿将执导

时间:2020.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吉伦哈尔在2019年就准备着手翻拍的影片《罪人》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合作了《铁拳》一片的安东尼·福奎阿执和杰克·吉伦哈尔,又将合作新片了。据了解,吉伦哈尔在2019年就准备着手翻拍的影片《罪人》,确定了由福奎阿担任导演一职。至此,这部悬疑惊悚剧的主创,尘埃落定。

 

上映于2018年的丹麦电影《罪人》讲述了一桩离奇的案件。一名正在接受调查的警官艾斯阁·霍姆接到一通电话,来自一个被绑架的女人。当电话突然挂断后,搜寻那位女性的行动正式展开。这通电话是惟一的线索,警官需要与时间赛跑,拯救她于危难之中,然而他逐渐意识到他所处理的案件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复杂很多。原版影片《罪人》在2018年的圣丹斯电影节的世界剧情片单元获得观众奖,在苏黎世电影节上获得了评论家选择奖,同时还将作为丹麦的代表影片角逐2019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影片在圣丹斯上映后,吉伦哈尔就注意到了,他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拿到了影片的版权。他说:“去年这部影片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的时候我们就看了,我们追着导演古斯塔夫·莫勒很久,花了很长时间拿下了改编权。除了这部电影,我觉得古斯塔夫也是个很出色的导演,你将来还会见到他拍更多新片。在和他互动的过程中,他对于自己作品的热爱非常美,当你和一个真正卓越的导演交流时,他们对于自己的电影大多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他们的这部电影非常棒,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可以重拍的机会,更契合的商业模式,我能想到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来处理这次改编。”

 

目前,影片正在筹备之中。按照吉伦哈尔的时间表,剧组将会在今年11月开始筹拍,2021年正式开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