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36岁小鬼黄鸿升去世 疑似家中摔倒撞头后无人搭救

时间:2020.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9月16日报道,小鬼黄鸿升在台北投三合街家中过世,被发现时已尸僵,享年36岁。随后,其经纪人也证实噩耗。


据报道称,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时27分接获报案,救护人员赶到小鬼位于台北市住处时,发现他已经出现尸斑,身体僵硬,由于已经明显死亡因此并未送医,后交由警方处理。



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时只有黄鸿升一个人在家中,研判是从浴室走出时,不慎滑倒后摔伤撞到头部,无人搭救不幸离世。在他去世前一晚上还在和家人聚会。而他的IG社交账号22个小时前还晒出喂狗狗吃东西的视频。


据悉,黄鸿升曾是《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出演过《终极一班》《霹雳MIT》《东方茱丽叶》《想见你》等多部热播剧。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