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急先锋”发“满血归来之母其弥雅”特辑 飞跃惊艳众人 飙车肉搏水上追逐以一当十

时间:2020.09.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国庆档唯一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满血归来之母其弥雅”特辑,急先锋小队唯一女队员母其弥雅再出击,飒爽登场展现先锋魅力,更上演从疾驰的摩托车上飞身一跃,令人惊艳。片中母其弥雅与杨洋、艾伦等队员一起,在成龙大哥的带领下守护全球华人安全。

第二次与唐季礼导演和成龙大哥合作的她毫不松懈,片中再次挑战自我,带来惊艳的表演和打戏。此次《急先锋》满血归来定档国庆,母其弥雅表示,希望电影的上映可以在2020年带给大家鼓舞和力量:“希望急先锋精神推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中国电影可以越来越好!”

《急先锋》发布“满血归来之母其弥雅”特辑

国庆唯一超级动作大片再出击

母其弥雅飞身一跃惊艳众人

电影《急先锋》中,母其弥雅饰演急先锋小队中唯一的女性成员弥雅,并用实力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影片中,她赤手与歹徒缠斗、双枪扫射等动作戏英姿飒爽,而从疾驰的摩托车上飞身一跃的场面更是精彩令人叫绝。作为队内格斗高手担当,母其弥雅对自身要求严格,动作戏打到手软,面对敌人以一当十。戏外的她练习了武术、搏击、拳击等多种身法,以此锻炼自己的反应能力、肌耐力和爆发力。

除了对自己高要求,母其弥雅也十分感恩来自导演唐季礼和成龙大哥的帮助,两位前辈不仅在片场耐心指导其动作戏,也在文戏中带领她入戏。电影《急先锋》已是母其弥雅与唐季礼和成龙的第二次合作,默契合作加上严格要求,必将在2020年国庆佳节带给观众更加精彩刺激的视觉享受!

急先锋小队唯一女队员母其弥雅再出击

母其弥雅:急先锋精神就在身边

《急先锋》上映带来鼓舞与希望

2020年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冲击,此次《急先锋》满血归来定档国庆,也为观众们带来鼓舞和力量。电影中所展示的敢为人先、尽职尽责的“急先锋精神”,在生活中也被真实地展现。母其弥雅称,那些“守护着我们的安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的人,就是我们身边的急先锋。

她也表示希望《急先锋》的上映能够给大家带来勇气和希望,希望急先锋精神推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中国电影可以越来越好:“期待大家可以带上家人,带上亲朋好友,再次相聚电影院,《急先锋》一定能够对得起大家的这份等待!”

母其弥雅:急先锋精神就在身边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母其弥雅飞身一跃惊艳众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