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迪·B申请离婚称Offset连连出轨 否认有私生子

时间:2020.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红饶舌歌手卡迪·B刚以新单《WAP》拿下本周Billboard音乐榜冠军,16日却曝出她已经向美国乔治亚州的富尔顿县法院递交了诉讼离婚申请。卡迪·B在申请文件中表示,与同为饶舌歌手的丈夫Offset已经没有和解的可能。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称,卡迪·B申请离婚的原因就是Offset不断出轨。卡迪·B早想过分开,但是又因为心软放弃,可惜Offset始终改不掉偷腥的毛病。Offset是说唱组合Migos的成员,结婚三年出轨至少三次,近日更是曝出私生子的传闻。不过对此卡迪·B依旧维护着他,坚决否认了此事。



知情人透露:“最初她要求获得两岁女儿的主要监护权后,但卡迪又对离婚申请进行了修改,她不希望在申请书上看到‘主要监护权’,她希望双方都有监护权,继续做好女儿的父母,但她不要求Offset抚养女儿,希望一切和平友好地解决。”


卡迪·B和Offset自2017年开始秘密交往,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离婚。2018年7月,卡迪·B生下女儿四个月后对外宣布离婚。事隔10天,Offset承认自己对老婆的不忠,请求对方原谅,两人因此复合。隔年年初还一起恩爱地出席了格莱美颁奖典礼。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