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女浩克》主角敲定 《黑色孤儿》女主出演

时间:2020.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确定出演《女浩克》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新剧《女浩克》找到女主角了!近日,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女演员塔提阿娜·玛斯拉尼确定担任超级英雄“女浩克”。该角色本名为詹妮弗·沃尔特斯,漫画中她是一位律师,因为一次意外,接受了表哥布鲁斯·班纳的输血,从而开始拥有超能力。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最著名的作品就是口碑相当好的科幻悬疑电视剧《黑色孤儿》,在剧中,她一人分饰好几个外形、性格截然不同的复制人角色,才华演技让人惊艳,曾以此片夺下艾美奖最佳女主角。


在去年的迪士尼D23博览会上,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宣布开发迷你剧集《女浩克》,他当时表示:“布鲁斯·班纳将不再是漫威宇宙中唯一的绿巨人,詹妮弗·沃尔特斯是一名律师也是绿巨人,她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出场。”


《女浩克》会与其他几部迪士尼+漫威迷你剧集一样,剧情紧密连接漫威电影宇宙,相关角色是观众熟悉的电影演员回归出演,目前包含预计今年开播的《猎鹰与冬兵》、《旺达与幻视》,未来还将有《洛基》、《鹰眼》、《惊奇女士》等都在开发。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