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三浦春马遗作开播!搭档松冈茉优满脸灿笑引泪目

时间:2020.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5日,已故日本男星三浦春马主演的爱情喜剧《钱断情始》正式开播,首播当晚就获得了11.6%的收视率。首集播出后,该剧成为日本社交网站热门趋势冠军,网上涌现众多怀念三浦春马的留言。



三浦春马在剧中扮演花钱不节制的公子哥猿渡庆太,逛街买东西从不思考价格,遇到喜欢的颜色就都买下;更买了女主松冈茉优苦盼一年的盘子,两人因此有了交集。三浦春马饰演的角色开朗天真,见到人就露出灿笑,还放松无辜的表情,是光看外貌就令人心动的男子。




据悉,《钱断情始》是三浦春马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电视剧原本预计播出8集,然而他拍完三集后骤然离世,电视剧因此拍摄中断,更难以找到替代的演员。女主松冈茉优也大受打击,但仍强烈希望在不换角前提下,将三浦春马的剧份顺利播出。最后剧组调整剧情,以4集内容开播。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