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 男星Mike泪洒节目现场

时间:2020.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Mike泪洒节目现场


1905电影网讯 据泰媒报道,泰版《浪漫满屋》的主演、人气男星Mike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辛酸经历,泪洒节目现场。在谈及近日向法庭申请成为儿子的合法父亲,以及现时的经济状况时,Mike忍不住泪奔,主持人连忙送上拥抱安慰。


据悉,Mike与前女友Sara育有一个6岁的儿子,双方分手后,Mike为母子二人支付了几千万泰铢的抚养费,并买下了曼谷的高级公寓供前女友和儿子居住。但从今年开始,Mike的前女友刻意阻止他见儿子。为了能够争取到自己作为父亲的抚养权,他正式向前女友提告。


Mike社交网络发长文


Mike还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称自己不想只做一个负责付钱的父亲,而是想关注儿子人生的每个阶段,当一个好爸爸。而且他强调自己并没有想从前女友那里要回孩子,仅仅是请求一同享有抚养权而已。前女友表示,Mike提出的要求中有几个是无理的,两人因此对簿公堂。


Mike表示,由于没有收入,现在要用老本照顾女友和儿子,每月花费逾10万泰铢(2万人民币)以上,而自己却要节衣缩食,连餐厅都不敢去,现在仍无法与儿子见面。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