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赞达亚获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 成史上最年轻得主

时间:2020.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赞达亚发表获奖感言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7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举行颁奖典礼,受疫情影响,本届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继承之战》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男主、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赞达亚凭借《亢奋》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这是她首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并获奖,24岁的她也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镜头前,赞达亚盛装打扮,朋友和亲人们围坐在她旁边,在宣布获奖后,朋友们纷纷起身为她庆祝,赞达亚捂住胸口激动地发表获奖感言。


值得一提的是,因本届颁奖礼在线上举行,所有演员无需出席典礼,但是艾美奖的工作人员会身穿防护服在提名者的所在地附近等待,如果获奖了,他们会把奖杯送给你,如果没有,他们会上前挥挥手,然后“无情地”走掉。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