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原始人2》首发预告 “咕噜家族”重回银幕

时间:2020.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原始人2》首支预告 时长:03:23 来源:电影网

《疯狂原始人2》首支预告收起

时长:03:2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发布首支预告,带给观众无数欢笑与感动的“咕噜家族”重回大银幕。超越想象的奇异生物、大无边际的梦幻世界跃然呈现,原始人与文明人上演激情碰撞。


咕噜家族来到文明人世界

 

经历了逃离洞穴、挺过末日危机之后的原始人咕噜家族,在寻找新家园的旅途中,闯入了文明人的地盘,文明人一家拥有着更为现代化的生活方式,远远超出了咕噜家族的想象,这给咕噜家族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两个家族的差异产生了诸多令人捧腹的笑料。


高墙下的主角


在日益密切的相处中,成员间的关系也悄然发生着变化,两家女儿小伊与小曦甚至还成为了闺蜜,而当她们勇敢地跳过维护安全的高墙,迎来的是惊喜还是危险?原始时代还将有哪些疯狂的故事发生?


“咕噜家族”初见文明人夫妇

 

《疯狂原始人》系列首部于2013年上映,在全球斩获5.87亿美元票房,并得到了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的提名。在中国内地,影片更是凭借3.95亿元的成绩,位列2013年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年冠、进口电影票房第5位。时隔7年,《疯狂原始人2》在影迷的千呼万唤中再度归来,将如何呈现全新惊喜,延续前作的强势口碑,可谓值得期待。


小伊与小曦一见如故

 

此次,奥斯卡级别黄金阵容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安·雷诺兹在本片中重磅回归,继续为铁汉柔情的瓜哥、充满冒险精神的小伊、满脑子奇思妙想的盖献声。除此之外,备受影迷喜爱的《权力的游戏》“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莱斯利·曼恩与凯莉·玛丽·陈新晋加盟,为文明人一家倾情配音。在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声”动演绎之下,新老角色的互动充满了看点,原始人与文明人针锋相对、冲突不断,喜剧效果十足,而咕噜家族的未来也再次充满了未知。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