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芙蓉渡》全国上映 “芙蓉姐”王嘉细腻演技获赞

时间:2020.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周琦执导、王嘉领衔主演的的红色抗战题材电影《芙蓉渡》近日在全国影院热映。作为电影《芙蓉镇》的姐妹篇,《芙蓉渡》上映后备受业界和媒体关注,演员王嘉在片中饰演女一号芙蓉,是一位智慧又勇敢,泼辣中却不乏女性柔情的湘南女子,精彩表演受到观众好评,不少网友称:“王嘉对芙蓉姐姐的细腻表演真实自然简直可以和刘晓庆媲美啦”。


王嘉


作为一部抗战题材的主旋律影片,电影《芙蓉渡》讲述了1944年日军在衡阳战役受挫后,西征穿行至嘉禾舂陵河畔的芙蓉渡口时,一群打铁的汉子和一家豆腐作坊的女人与日军展开斗智斗勇、守护家园的感人故事。用纪实的手法讲述了上个世纪那段沉甸甸的嘉禾往事。有网友称“这是一部展现著名作家古华(茅盾文学奖得主)笔下《芙蓉镇》真正场景的电影,是一部描绘原汁原味湘南风土人情的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