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玛·斯通被爆怀孕!秘婚4个月穿背带裤孕肚明显

时间:2020.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31岁的艾玛·斯通已经怀孕,即将迎来她和未婚夫戴夫·麦卡里的第一个孩子。据最早曝光的八卦媒《In Touch Weekly》消息,石头姐近日的穿着看起来孕味十足,很有准妈妈的感觉。



随后《每日邮报》也报道指出,她日前和戴夫现身洛杉矶街头散步,两人手上的戒指已悄悄换成了婚戒。值得注意的还有艾玛的穿着,休闲又宽松的背带裤,腹部隆起也十分明显,


据悉,二人原计划今年3月中旬举办婚礼,但由于新冠疫情而被迫推迟。外传5月时两人已经悄悄结婚,石头姐已正式升格为人妻。



艾玛·斯通和未婚夫戴夫·麦卡里在2016年认识,2017年10月曝光恋情,2019年12月宣布订婚。戴夫·麦卡里是SNL编剧、导演,曾执导过艾玛·斯通上SNL时演的短剧,也导演了喜剧剧情片《布里斯比熊》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