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紫金陈回应《沉默的真相》广告植入 不忘卖新书

时间:2020.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沉默的真相》海报


1905电影网讯廖凡白宇谭卓等主演的悬疑电视剧《沉默的真相》自开播以来,口碑不断攀升,目前豆瓣评分高达9.2。电视剧中丰满的人物刻画及环环相扣的剧情收获了观众的不少好评,但是剧中生硬的广告植入却遭到不少观众的吐槽。



近日,《沉默的真相》原著作者紫金陈在社交平台回应了广告植入的尴尬问题,他说道:“#沉默的真相 广告植入#没想到这话题上热搜,台词里直接加广告确实生硬了,嗯,不舒服。”而配图中,却不忘加入自己的“植入广告”,晒出自己正在热卖的新书。


网友看了纷纷调侃:“嗯,像这样放图片里就好多了,一点都看不出来是植入,不生硬,很舒服。”“你的植入可以!”“你才是见缝插卖书,一点都看不出来呢!”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