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助理”付鹏告别李佳琦选品团队 正式与其分家

时间:2020.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9月23日,李佳琦的前“小助理”付鹏通过微博发文宣布正式和李佳琦分家。付鹏在博文中写道:“这半年来佳琦直播间越来越规范专业啦,我也将告别选品团队,全力以赴发展自己的兴趣和事业。有很多想做的事,也会有新的形式很快会跟大家见面。”随后,李佳琦在付鹏微博下留言送上祝福,“付总越来越棒啦,来点掌声,加油加油!”



早在今年5月,付鹏就曾发博表示正式转做幕后合伙人,退出李佳琦直播间,工作岗位从助理升级为合伙人,并将自己的微博名从“小助理付鹏”改成了“付鹏FuPeng”,引发热议。



李佳琦作为国内顶级网络主播,有着超高的热度,甚至不输流量小生。与他相关的人也获得颇高关注,甚至还有人言论攻击李佳琦身边的工作人员。尤其是长期在他直播间出镜的小助理付鹏,一举一动都会被大众放大。此前,甚至有传闻付鹏和李佳琦关系不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