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6000万 《急先锋》领跑榜单

时间:2020.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还有一周,佳片云集的2020国庆档将至,日前多部新片已抢先在网络平台开启预售。据猫眼专业版,截至9月24日14时,2020国庆档6部新片的预售总票房达6402.7万元。其中,由唐季礼执导、成龙主演的《急先锋》以2177.2万领跑,献礼佳作《我和我的家乡》与国漫巨制《姜子牙》分别以超2000万预售票房成绩紧随其后,以上三片的首日排片均在6万场以上。


此外,由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的《一点就到家》预售票房为36万,暂列第四;另一部国漫电影《木兰:横空出世》预售票房15.4万,位列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9月25日上映的《夺冠》预售总票房已高达3400万,首日预排6.4万场,将率先抢跑国庆档。



2020国庆档部分影片上映时间:


9月30日《急先锋》

10月1日《我和我的家乡》

10月1日《姜子牙》

10月3日《木兰:横空出世》

10月4日《一点就到家》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