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曝预告 台词密集展索金风格

时间:2020.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曝中字正式预告 时长:03:00 来源:电影网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曝中字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3: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艾伦·索金自编自导的冲奥大片《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再度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这一场震古烁今的审判案被索金一五一十地娓娓道来。在美国的反战与民权运动的大背景下,充满了理想主义,也令人热血沸腾。



整个预告充满了密集的台词,令人应接不暇。实际上,密集台词也是索金剧本的魅力的之一。而且,索金尤其善于利用英文的节奏和元音制造韵律感,这让整个预告看上去无比流畅。影片演员阵容相当璀璨,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塞斯·罗根、“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恶搞之王萨莎·拜伦·科恩、乔纳森·梅杰斯、迈克尔·基顿、《硅谷》的男星托马斯·米德蒂奇以及《欢乐合唱团》的主演麦克斯·阿德勒以及艾利克斯·夏普等人都加盟到了影片的演员阵容之中。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是美国民权史上的著名案例。7名激进分子被控“阴谋煽动骚乱”。 然而,在当时的政治气氛下,被告和律师根本没打算将法庭看做审判场所,而是要借助在场的诸多记者和旁听群众,将庭审变成一场“政治秀”。后来,西尔因藐视法庭罪被判入狱四年。刑期之长,创下全美同类犯罪的量刑记录。这一事件后来成为美国60年代民权运动的重要事件之一。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10月16日于院线以及流媒体上映。很显然,这是一个既考虑了冲击奥斯卡和颁奖季,又有商业与票房的档期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