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秀美人生》发布新海报 如诗似歌绘出秀美家乡

时间:202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秀美人生》发布“迎难而上”版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秀美人生》发布“迎难而上”版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苗月执导,郎月、陶海、白威等人联袂主演,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的《秀美人生》,日前曝光了设计精美样式精巧的“秀美家乡”版海报。



色彩斑斓的油画卷幅上,青山碧陇层叠而落,小康人家筑梦而居。如诗似歌的隽美画面,不仅再现第一书记黄文秀不忘初心,放弃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用青春芳华建设美丽家乡的感人事迹,更绘出了人们为之向往的我和我的家乡的美妙蓝图,彰显出影片立意悠远的杰出品质。


 

《秀美人生》票房破千万,书写不一样的主旋律电影


由苗月导演的《秀美人生》自上映以来,凭借唯美诗意的电影语言和黄文秀真实励志的扶贫故事,影片不仅市场受宠,取得了破千万票房优异成绩,更因作品中所传递出共产党员甘于奉献、务实为民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赢得了观众们的青睐与推崇,成为年度最具社会话题的主旋律电影作品。


与“秀美家乡”版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迎难而上”版预告片。15秒的影像画面虽一闪而过,但由郎月婷饰演的黄文秀驶过泥泞的山路、奔行雷鸣的雨夜、渡过陡峭的浮桥、爬上崎岖的山岗,为打赢百坭村村民的扶贫攻坚战,将万千险阻踩在脚下,迎崎岖坎坷知难而上,与村民们一起耕种,带队员们一路扶贫。伴随着轻巧欢快的配乐,预告最后定格在她洋溢着青春与爱心的回眸一笑,令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黄文秀所具有的强大精神感染力。


 

强强联手,郎月婷合作苗月获赞演技精湛


曾主演《华丽上班族》、《相亲相爱》等佳片的青年女演员郎月婷,一反平日时尚文艺的银幕形象,在《秀美人生》中出演了百坭村朴实美丽的“第一书记”黄文秀。


郎月婷坦言饰演黄文秀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尝试和挑战”。而为演好这个人物,她不仅阅读了大量有关黄文秀生平事迹的报道与素材,还在将近3个月跋山涉水的拍摄旅途中,不停地接触、采访曾与黄文秀工作过的同事和当地村民,并对黄文秀的性格进行细致入微的分析。而在发现黄文秀爱聊天,在性格上是个自来熟的女孩,还和自己一样爱笑,“笑起来的弧度甚至露出的牙齿都一样“时,郎月婷就尽量在表演中通过充满爱心与温暖的笑容,去贴近角色。正是通过这些对细枝末节的关注与模仿,才让郎月婷在影片中最终呈现出令人信服的表演,甚至还在一次回到黄文秀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拍戏时,被之前的同事误认为是“文秀回来了”。



郎月婷这种对角色近乎于“戏痴”般的表演精神,也获得了导演苗月的认可,“很幸运拍《秀美人生》能遇到形神兼备的年轻演员郎月婷,她出色的表演确实给了我拍好这部电影的信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