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吧!少年》定档10.5 刘敏涛荣梓杉演母子

时间:202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 、徐可珑、刘人赫、郑颖娴主演,斯外戈特别出演的电影《再见吧!少年》发布“赤子追梦”海报,正式定档10月5日全国影院上映,并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进行点映,率性冲刺国庆档。海报青春鲜亮的色彩和少年不顾一切向前冲刺的状态相得益彰,诠释了青春恣意绽放的美好和生命的张力,表达了主人公不惧阻碍勇往直前的勇气和态度,在国庆档众多影片中可谓独树一帜。



荣梓杉少年逐梦“冲刺跑”国庆档率性登场 青春修炼课一刻不能停


电影《再见吧!少年》此次发布的“赤子追梦”海报,通过明亮色彩、奔跑少年和蔚蓝天空,呈现极具青春张力的画面和视觉冲击感。饰演少年王新阳的荣梓杉不顾一切向前奔跑,既是对于梦想的坚定追求,又饱含将阻碍远远甩在身后,不断突破的勇气,将少年的勇敢、无畏及内在力量挥洒得淋漓尽致。蔚蓝色的天空满载希望,传递出影片朝气蓬勃的气质,展现了少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此次影片正式定档10月5日国庆档,率性无畏的态度,也透露出敢造、敢躁的影片气质,青春就该一“躁”到底。


据悉,该片讲述了少年王新阳因命运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而彻底改变原有的生活轨迹,面对未知的明天,新阳依然乐观坚强,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关于青春、成长的主线贯穿始终,将梦想、亲情、友情等多重元素精准拆解,还原青春原本的样子,传递青春不被定义、不留遗憾、无所畏惧的恣意态度。正是对应了海报里那句“做不被打败的自己”,朗朗少年即将率性登场,为观众呈现一堂生动的青春修炼课。



刘敏涛荣梓杉拉开青春片新序幕 青春里的小大人迈出成长第一步


电影《再见吧!少年》希望能够突破青春片的固有模式,不去刻意找寻青春的伤痛,更多地聚焦少年们成长道路上治愈、有活力的一面,令故事底色更加真实。最近备受关注的实力派演员刘敏涛在影片中饰演母亲周岚,和年纪轻轻却已出演过《山河故人》《隐秘的角落》等多部口碑佳作的荣梓杉首度搭档出演母子,并与饰演父亲王业安的实力派男演员谭凯共同组成三口之家,默契演绎向阳而生的青春故事。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跟随荣梓杉饰演的王新阳,一起经历青春里朦胧的情愫、纯真的友谊,在少年初长成的美好青春岁月,共同迈出成长的第一步。


内容精耕创新,离不开优质团队的保驾护航,除了“三口之家”中实力演员与潜力小生的银幕阵容外,幕后团队的监制黄志明、导演林子平,曾分别先后打造了《左耳》《我的少女时代》等一系列现象级作品,此番二人联手对青春片的新探寻,值得期待。


电影《再见吧!少年》由黄志明监制,林子平执导,将于2020年10月5日院线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