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如果声音不记得》定档12.4 郭敬明落落再度合作

时间:202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如果声音不记得》发布先导定档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如果声音不记得》发布先导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由郭敬明监制,落落执导,章若楠孙晨竣领衔主演,王彦霖友情出演,严屹宽左小青张瑶郭姝彤特别出演,改编自落落同名小说的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发布先导定档预告,宣布12月4日上映。


孙晨竣替章若楠擦眼泪


影片讲述了一个隐藏着秘密的男生喜欢上一个抑郁症女孩的故事。女主角吉择(章若楠饰演)表面开朗乐观,实则患有抑郁症,在情绪波动时被拥有特殊能力的男主角辛唐(孙晨竣饰演)救下,在原本抑郁的青春里,两个互相怀有秘密的年轻人展开了一段充满未知的治愈爱情。


“悲伤”后郭敬明落落再度合作   


预告中,女主角吉择(章若楠饰)的旁白无奈且忧伤,真实讲述自己患有抑郁症的心路历程。在人前表现得很开心,内心实则伤痕累累;从难以启齿,到勇敢告诉别人自己生病了却不被理解:“好像都是我的错一样”;从想跳河自尽到渐渐被男主角辛唐(孙晨竣饰)温暖:“他让我在无尽的黑暗中,感受到希望的光芒是那么温暖”。


章若楠被治愈的笑


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是继《悲伤逆流成河》后,郭敬明和落落再度合作的新片。影片由“悲伤”的原班人马倾力创作,延续了《悲伤逆流成河》打破校园青春题材只有小打小闹情情爱爱的套路,围绕当下备受争议的社会话题抑郁症,致力于打造出又一部高口碑高话题的深度青春片。


“初恋女友”章若楠牵手运动校草孙晨竣  


影片由在《悲伤逆流成河》等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的章若楠饰演女主角。章若楠自出道以来,就被网友称为“初恋女友”,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个与甜美开朗外表有着很大反差,患有抑郁症的女生,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角色体验。而饰演男主角的孙晨竣,尽管是新人演员,但拍起戏来也毫不怯场,与章若楠演绎的CP养眼又走心。


孙晨竣看向章若楠


故事里,男主角辛唐拥有通过声音给他人制造快乐的能力,但对同一人使用三次后,性命就会和此人绑定,只有对方开心,辛唐才能活命。偶然间,救下准备自杀的女主角吉择后,两个人就此绑定,辛唐开始了努力让吉择开心的拯救旅程。电影在以往国产青春校园片现实话题与浪漫爱情的基础上,融合了奇幻元素,增强了故事的可看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