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艾伦·阿金退出美剧《柯明斯基理论》

时间:2020.09.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据外媒报道,今年86岁的艾伦·阿金宣布退出美剧《柯明斯基理论》(又名《好莱坞教父》),时间刚好卡在该剧第三季也就最终季开拍之前。显然第三季将会为他扮演的经纪人诺曼的角色安排结局。

《柯明斯基理论》由《生活大爆炸》制片人查克·罗瑞打造,由艾伦·阿金和今年76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联合主演,已在Netflix上线两季。

预告片

《柯明斯基理论》是一部关于老年人友谊的轻喜剧,讲述混得不怎么样的老演员山迪·柯明斯基(迈克·道格拉斯饰)与经纪人诺曼(艾伦·阿金饰)的故事。他们幽默并充满尊严地面对人生跌宕以及……和前列腺有关的小麻烦。

这部剧集呈现的是老年人的生活,因此从不避讳死亡和离开的话题,不难猜到艾伦·阿金扮演的诺曼在第三季的命运。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查克·罗瑞制作的另一部喜剧《极品老妈》中女主角安娜·法瑞丝也宣布离开剧组。

看来,电视剧制作和人生一样,就是不断地在告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