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花奖表彰提名影人 杨紫易烊千玺等亮相受表彰

时间:202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河南举行。惠英红张涵予黄晓明易烊千玺杨紫印小天王传君等获得本届百花奖提名的电影人到场接受表彰,周冬雨张译秦沛等演员则将在9月26日亮相百花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现场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在致辞中表示,百花奖创办于1962年,各个奖项由观众投票产生,被视为“观众奖”。今年的百花奖将会评选出最佳影片、优秀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人9个奖项。


易烊千玺出席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


杨紫出席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


当天的表彰仪式以提名奖项分组表彰的方式进行,也有不少青年演员的面孔。首次入围重要电影奖项的杨紫表示,提名即是肯定。入围了最佳新人的易烊千玺也谦虚表示,会在未来努力创造更好的角色。


惠英红(右)


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惠英红用河南话和观众们问好,感谢“有这么好的机会演到这么好的电影。特别要是感谢我亲爱的同胞,你们给我的支持就是我的力量。”


张涵予、黄晓明


凭借《中国机长》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张涵予感慨在国家成功地控制住新冠疫情后,中国的电影界终于迎来了第一个重要的大奖百花奖。以《烈火英雄》获提最佳男主角的黄晓明表示,自己的提名是给所有消防英雄的。回顾《烈火英雄》的拍摄,黄晓明和消防员们同吃同训练了一个月,见证了消防员的流血与牺牲的他在现场也呼吁观众们关注这一英雄群体。


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现场


75岁高龄的演员秦沛此次凭借《误杀》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虽然要在9月26日才能赶来郑州,秦沛仍然通过一条短信表达了自己对演戏的敬畏:“我拍了70多年的戏,每个角色都尽心尽力的表演,认真对待每个遇到的角色,才能对得起演员的这份荣耀。”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6日举行,届时将由大众评审现场投票选出各个奖项的获得者,最佳影片等九大奖项将花落谁家,明晚结果将逐一揭晓。



文/姆明 图/杨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