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晓明佟丽娅亮相“厦门之夜” 11月24日金鸡启动

时间:2020.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佟丽娅学习操作皮影戏的基本动作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晚,“厦门之夜”活动在郑州举行,借2020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之际推介第33届金鸡奖。活动上公布了今年金鸡奖的举办时间,将在11月24日至28日于厦门举办。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喇培康尹力张涵予以及黄晓明佟丽娅等影人亮相。佟丽娅尝试了闽南布袋木偶戏的表演技巧,黄晓明则动情表示厦门成为了电影人影视的家乡。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在致辞中表示,要力争把今年的金鸡奖打造成为一场“影响更大、服务更好、市场更广、招商更多”的电影嘉年华,充分利用金鸡奖平台,讲好中国故事,擦亮“国家名片”,不断提升金鸡奖的品牌价值和国际传播力影响力,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贡献厦门力量。


作为去年金鸡奖的评委,黄晓明也在活动上亮相


作为去年金鸡奖的评委,黄晓明也在活动上亮相,他将厦门形容为影视行业的家乡,直言:“厦门给我的感觉就像回家了,平时很多影视行业的人可能很难聚到一起,但是在金鸡奖的时候都可以聚集在厦门,厦门也是我们影视人的家乡。”


“厦门之夜”活动由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影视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厦门建发国旅集团执行。


图/杨楠 文/姆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