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卡梅隆透露《阿凡达2》真人实景部分拍完

时间:2020.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阿凡达2》的真人实景部分已经拍摄完成


1905电影网讯 9月26日,据外媒报道,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近日自曝电影《阿凡达2》的真人实景部分已经拍摄完成。


自今年6月《阿凡达2》剧组复工以来,片方曾多次曝光片场照,其中一些水下拍摄的特技镜头似乎在暗示将会有一场发生在水中的大战。


《阿凡达2》片场照


对于《阿凡达》的续集,卡梅隆曾多次强调将会由5部电影构成完整的故事,但每部电影的独立属性又决定了它们不用像《指环王》一样时隔一年还要看另一部。


卡梅隆透露,如果单从多部续集真人实景部分来看,《阿凡达2》已经拍完了,《阿凡达3》还剩大概5%。卡梅隆也表示在《阿凡达2》上映当天,会马上开始着手把《阿凡达3》的后期工作做完。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