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俊凯易烊千玺亮相百花闭幕红毯 周冬雨杨紫争艳

时间:2020.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豫见郑州,百花齐放!9月26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入场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


佟丽娅王俊凯张译惠英红文牧野王传君韩昊霖杜江袁泉冯绍峰颜丙燕黄晓明杨紫印小天肖央谭卓周冬雨易烊千玺刘昊然等先后亮相红毯,现场电影人齐聚一堂,星光熠熠,纷纷步入颁奖典礼现场。


王俊凯、佟丽娅


佟丽娅和王俊凯率先亮相入场仪式,他们将搭档主持颁奖典礼。佟丽娅身穿一身浅蓝色长裙,美丽大方,王俊凯西装革履,尽显帅气,这也是王俊凯第一次担任主持人,他在红毯上坦言自己心情很紧张。


《中国机长》剧组:张雅玫、杜江、袁泉


《中国机长》入围本届百花奖三项提名,主演杜江身穿青灰色西装,袁泉以一袭贴身黑色小礼服亮相,杜江透露,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合作一部电影。


《烈火英雄》剧组


《烈火英雄》主创黄晓明、杨紫等也一同出席入场仪式,演员杨紫身穿一身黄色低胸礼服亮相,头上配戴黑色蝴蝶结,优雅又不失可爱。影片共获得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五项提名。


《少年的你》剧组


《少年的你》主演周冬雨身穿一套淡紫色纱质礼服,仙气十足,易烊千玺则身穿一套利落帅气的黑色西装。作为此次百花奖的“种子选手”,电影《少年的你》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六项提名。


刘昊然


本届百花奖形象大使刘昊然则在入场仪式临近结尾时帅气登场,他身穿黑色西装,西装上还印有一朵绽放的红色花朵,贴合百花奖主题标志,十分用心。作为河南籍电影人,他也在现场向大家推荐自己的家乡。


文/kino 图/喵老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