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竹内结子患产后抑郁轻生?前一晚与丈夫共进晚餐

时间:2020.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9月27日一早,日媒报道日本知名女星竹内结子在东京涉谷的家中自杀身亡,享年40岁。经过警视厅调查后透露,就现场情况来看竹内结子是自杀,尸体由她的丈夫中林大树发现,现场搜索后并没有发现遗书。


据日媒《东京体育》报道,有知情人透露竹内结子前一天晚上还和丈夫中林大树共进晚餐。然而,中林大树晚上到寝室打开更衣柜后,发现竹内结子在衣柜内上吊轻生,在日本时间27日凌晨2点报警。竹内结子在心跳停止的状态下被送去急诊室,可惜已经回天乏术。勘察现场状况后,并没有发现遗书。


竹内结子生前一共经历过两段婚姻。2005年因与中村狮童合作电影《现在,很想见你》而相恋。2005年5月10日召开记者会宣布怀孕3个月,随后6月25日登记结婚,并生下儿子。但婚后1年两人就开始分居,2008年2月29日离婚成立。



2019年,竹内结子和小自己4岁的中林大树合作《染血将军的凯旋》擦出爱火。2019年2月27日,两人共同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结婚消息;8月29日,竹内结子宣布怀上第二胎 。2020年1月下旬才宣布诞下一子。


竹内结子生下第二个儿子后,就有圈内演艺人士猜测她可能患上产后抑郁。日本导演伊藤辉夫认为,有可能是近来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工作量减少而罹患抑郁症。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