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鬼领路之闺蜜心窍》定档 金晨展现“变脸演技”

时间:2020.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鬼领路之闺蜜心窍》宣布定档11月27日在全国公映


1905电影网讯 9月27日,电影《鬼领路之闺蜜心窍》正式宣布定档11月27日在全国公映,随之曝光了“毁容”版定档海报。据悉,影片由金晨姜潮领衔主演;朱璇王美人杨丹邱林段小环、冯建克等联合主演。

 

“毁容”版海报诡秘异常 邪灵入侵惊悚骇人


此次曝光的“毁容”版定档海报极具视觉冲击力。海报以暗绿色为主背景色调,展现了影片的压抑氛围,一张血肉模糊的人脸特写触目惊心,放大的人脸上缠满了一层层带血的纱布,最令人背脊发凉的是爆开纱布的嘴巴,使得纱布后的面容更显可怖,那双惊悚的眼睛仿佛受到了某种诅咒突然复苏,在后边破旧老宅的映衬下更显诡秘。海报整体区别于以往国产恐怖片血腥的构图,而是利用纱布、血迹、伤痕、眼神等营造出一种暴力美学的氛围,让心理惊悚效果加剧。 


影片讲述了在遭遇一次意外后,一起出游的闺蜜突然死亡,金晨应其他闺蜜们之邀荒野出游,却意外遭遇“鬼领路”,鬼使神差地进入一幢处于墓地群之中的荒宅中,这里怨气丛生,他们之间的身份也发生了诡异的变化,恐怖事件随之而来。

 

金晨展现 “变脸演技”挑战饰演恐怖情人


凭借全新恐怖概念让“恐迷”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悚体验。影片虽以恐怖片中常见的“凶宅”作为恐怖元素,却摒除了传统凶宅的“探险式”演绎,而是利用心理惊悚的神秘力量,让观众慢慢步入恐惧之中,由内而外的窒息感令人瑟瑟发抖。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电影绝对女一号金晨,因在综艺节目中的美艳舞姿再度爆火,这次与姜潮联袂出演,堪称不可多得的俊男靓女的实力偶像阵容。据了解,金晨曾凭借《无心法师》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随后又接连出演了多部卖座影视剧。尤其是在好莱坞大片重压下仍获得了5700多万票房的黑马电影《特警队》中担任女主,与凌潇肃贾乃亮同台飙戏,全程“0”替身的惊险动作戏展现了特警女队的英姿飒爽,令人记忆深刻。此次在《鬼领路之闺蜜心窍》中,她将再度挑战饰演为爱痴狂的恐怖情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