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系列再曝全新动态:第三部已接近杀青

时间:2020.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凡达》系列新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整个国际影坛关注的《阿凡达》,已经在疫情后期于新西兰复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全系列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表示,虽然影片延期上映,但是剧组依旧全力开工。目前,剧组已经拍摄完了《阿凡达2》《阿凡达3》也已接近完成了。

 

卡梅隆说:“新冠对我们有着深刻的影响,就像它影响了世界一样。我们失去了四个半月的工作时间。结果是,我们延期了一年上映。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有空余的一年时间来拍摄影片。当《阿凡达2》上映的时候,我们会尽可能完成《阿凡达3》。我们现在正在新西兰工作,拍摄那些真人场面。现在的工作状况是,总的还剩10%左右没拍完。《阿凡达2》的真人场面已经100%完成了,《阿凡达3》也已经完成了95%。”卡梅隆的说辞给了影迷极大的鼓舞,两部续集的实拍镜头已经基本完成,只要等待后期制作即可。


《阿凡达》系列新片场照

 

此外,影片还曝光了两张全新的片场照,一如既往地,片场照上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穿着厚重的戏服,摄影机也巨大无比,很有科技感和工业属性。《阿凡达》系列的四部续集是同时开拍的,这在电影史上还是首次。对于影片的故事,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说:“五部电影,有一个完整的巨大的故事。但是每部电影自身又是独立的。所以,这其中并不像是《指环王》一样,你看完一部之后,时隔一年还要看另一部。” 此外,华裔女演员杨紫琼顺利加盟到了剧组之中。她将会在片中扮演科学家卡琳娜·莫格,具体的人物设定目前还不得而知。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四部续集的上映时间分别为:《阿凡达2》2022年12月16日、《阿凡达3》2024年12月20日、《阿凡达4》2026年12月18日、《阿凡达5》2028年12月22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