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阿凡达2》又双叒叕曝新片场照

时间:2020.09.2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近日詹姆斯·卡梅隆在宣传2020年奥地利世界峰会环保会议时透露:《阿凡达2》真人实景拍摄已完成,《阿凡达3》也接近完成。一年多前卡梅隆曾透露《阿凡达2》的表演捕捉已完成,与此同时制片人乔恩·兰道也曝光了几张新的片场照。

卡梅隆说:他们正在新西兰拍《阿凡达》多部续集剩下的真人实景部分,最新的进度是总的还剩10%左右没拍完。其中《阿凡达2》已经拍完了,《阿凡达3》还剩大概5%。

由于需要大量的后期工作,卡梅隆说《阿凡达2》上映那天,他们也尽量开始把《阿凡达3》做完。虽然新冠疫情推迟了拍摄进度(和档期),也等于给他们多一年时间,但不代表他们的时间很充裕。

《阿凡达》四部续集是多部一起规划的特殊工程。总的来说是2、3一起拍,4、5一起拍,但这几部的拍摄又会交织在一起。《阿凡达》续集涉及大量的水下表演捕捉,该片为此开发了自己的捕捉方法。

《阿凡达》续集最新档期(北美):

《阿凡达2》2022年12月16日

《阿凡达3》2024年12月20日

《阿凡达4》2026年12月18日

《阿凡达5》2028年12月22日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