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急先锋”发成龙特辑 亲身上阵抗衡急流

时间:2020.09.2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国庆档唯一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成龙特辑,展现出他既是以身作则的“拼命急先锋”,又是关爱工作人员的贴心大哥。谈及《急先锋》大哥表示:“我看剧本的时候就很有信心了。”并坚持要给全球观众看到创新的中国动作大片。

10月1日-10月15日,影片也将在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菲律宾、柬埔寨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满血归来的《急先锋》将在国庆为全球观众送上观影盛宴!即使在这样不平凡的一年,大哥也坚持要用优秀的作品与观众交流,感慨到“我对电影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影片正在火热预售中,大哥更是给观众发来温馨提示:“观影时一定要戴口罩哦。”

《急先锋》成龙戏里拼搏先锋,戏外贴心大哥

极限45秒!亲身上阵与急流抗衡

拼命“急先锋”也是贴心好大哥

入行60年来,对于拍摄现场的种种危险可能,成龙早已身经百战,他曾淡定表示:“对我们动作演员来讲,受伤也无所谓,不到医院都算小伤。”非洲瀑布急流拍摄时,大哥与母其弥雅乘坐的摩托艇被水流冲翻,两人顿时消失在监视器中。

之后大哥回忆到:“我整个人像被吸盘吸到水底,背贴着大石头,石头也往下,上面是翻掉的水上摩托艇,起也起不来,推也推不了,人动不了。”由于现场的道具设置使救援增加了难度,救援人员甚至难以靠近屡次被水流冲走。所幸最后大哥成功获救,让剧组的所有人都不禁捏了一把汗。

虽然拍摄时是“拼命急先锋”的成龙,戏外的他是出了名的贴心大哥。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都感慨不仅“跟大哥学到了不少”,平时还倍受大哥照顾。杨洋透露:“大哥是一个很暖的人,”他在现场会关心每个工作人员,“天热的时候他每天会买冰淇淋分给大家,平时他还会每天发面包为大家补充糖分。”既拼命又贴心的大哥将带领急先锋小队,在国庆为观众带来热闹畅爽的观影体验!

成龙:忠于本职用优秀作品传递感情和鼓励

跟着大哥“环球旅行”

成龙:忠于本职用优秀作品传递感情和鼓励

2020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急先锋》希望能给观众们带来轻松热血高燃的感受。恰逢国庆佳节,辗转三大洲取景的《急先锋》,能够让观众不出国门走遍天下,跟着成龙和急先锋小队的步伐一起环游世界,看全球的真实景色。

成龙大哥也用片中的台词展现当下的心境:“关乎无辜人的生命,急先锋责无旁贷”,同时真情告白:“我对电影业的未来充满信心”,更是展露自己的初心:“努力创作优质的作品,是和观众恢复情感连接的唯一方式,当下应做好自己本身的业务!”

作品永远是和观众交流的最佳方式,《急先锋》也将在国庆与观众见面,大哥更是做起了温馨小贴士:“希望大家观影的时候,一定要戴口罩哦。”希望观众们健康观影,在《急先锋》的陪伴下收获勇气和力量!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