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时光早报:“信条”北美四连冠全球2.83亿

时间:2020.09.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01.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发概念预告

由王君执导的奇幻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公布了首支概念预告,同时曝光一款海报为影片预热。可以看出,预告颇具东方美学韵味,渺渺云海中,看似平静的天界因“封神榜”掀起波澜,南天门前二郎神神情肃然,好似一场巅峰对战近在眼前。故事背景设定在封神之战后,姜子牙携“封神榜”分封诸神,而后封神榜被天庭密封于九州秘境深海之下。

01. 《信条》周末票房北美四连冠

诺兰导演的新片《信条》已经在北美周末票房榜上,连着拿下第四个冠军了,这个周末收获了340万美元,跟往年同期相比还是太惨了,本片全球票房目前已达到了2.83亿美元,其中6450万美元(4.4亿人民币)来自于中国内地。《信条》的制片成本是2亿美元,目前影片距离回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是票房>成本就可以回本)。有外媒报道称,华纳会在12月15日发布《信条》的蓝光碟。

02. 卡妹主演《灰姑娘》首发片场照

由索尼影业打造的音乐喜剧版《灰姑娘》电影,今日首次曝光片场照,导演凯·加农、女主角“卡妹”卡米拉·卡贝洛与“继母”伊迪娜·门泽尔现身。美剧《姿态》的男主角比利·波特,将“反串”饰演灰姑娘的“神仙教母”,罗伯特王子由尼可拉斯·格拉辛出演,王子的父亲则是“007”皮尔斯·布鲁斯南。最开始改编音乐电影的主意是“詹小胖”詹姆斯·柯登想出来的,他也会是本片的制片人之一。

03. 《鬼入侵》第二季“鬼庄园”曝角色海报

Netflix大热恐怖剧集《鬼入侵》第2季《鬼庄园》发布角色海报,10月9日上线。该剧将打造成“鬼屋”系列,多季包括多个不同故事,聚焦多座不同鬼屋。本季也换了演员、角色和故事,来自亨利·詹姆斯的著名哥特恐怖小说《螺丝在拧紧》,一个年轻小姐来到Bly老宅照看两个孤儿,可怕的事件却开始发生……维多利亚·帕德雷蒂、Andrew Neil McKenzie等人出演本剧。

01. 华金菲尼克斯儿子与亡兄同名

据外媒,奥斯卡影帝华金·菲尼克斯与未婚妻鲁妮·玛拉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并为儿子取名瑞弗(River),与菲尼克斯英年早逝的哥哥瑞弗·菲尼克斯同名。华金的哥哥瑞弗·菲尼克斯曾出演《伴我同行》《我自己的爱达荷》等电影,1993年死于服药过量,年仅23岁。2019年7月,鲁妮·玛拉与华金·菲尼克斯正式订婚,两人在2013年电影《Her》中首次合作,在一起已经3年多。

02. “囧雪”妻子萝斯·莱斯利怀孕!

“囧雪”基特·哈灵顿与“火吻”萝斯·莱斯利这对儿因《权力的游戏》而喜结良缘的夫妻,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萝斯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自己的《Make》杂志封面孕肚照,两人于2012年开始交往,中间分分合合后,2016年官宣恋情,2017年9月订婚,2018年6月在苏格兰结婚。在该杂志的访谈中,萝斯说两人目前正住在环境优美的乡下,并称这个房子“是琼恩·雪诺建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