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国内综艺快报:《这!就是街舞3》总决赛直播,《演员请就位2》定档

时间:2020.09.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产业观察

1、《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总决赛10月3日直播

由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决赛盛典冠军之夜将于10月3日在上海举行,八强选手李春林、杨凯、小朝、布布、肖智斌、乔治、黄潇将争夺最后的冠军。除了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四位队长外,往季明星队长易烊千玺、韩庚、吴建豪,前两季冠军韩宇、叶音即将返场回归,助阵嘉宾刘雨昕、S.K.Y天空少年、南征北战NZBZ加盟。

2、《演员请就位2》定档10月2日

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播的国内首档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宣布定档国庆假期,10月2日周五晚八点,首期节目上线会员抢先看,周六晚八点上线免费看。据悉,首期节目中,演员们就将直面残酷的SAB市场定级,他们将带着外界给予他们的评价,步入模拟真实行业生态的抢角与竞演之中,通过一次次的与角色的对话,向上攀越,实现身为演员的就位。

3、《嗨唱转起来2》10月2日播出

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2》将于10月2日起每周五晚20:10播出,本季由谢娜、潘玮柏、大张伟担任嗨唱大玩家。上季节目中,歌手从欢迎舞台随着环形舞台转入,根据推杆数获得下一轮表演的机会,在第二轮中根据观众支持数决定是否可以落座沙发区。本季的嗨唱歌手们面临着新的“3+1”赛制,即三期常规节目+一期复盘节目的形式,通过复盘节目,歌手们将有机会通登上湖南卫视的跨年舞台。

4、《我们恋爱吧》9月30日上线

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优酷全网独播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正式官宣定档,即将于9月30日起每周三中午12上线。节目由伊能静、黄圣依、朱正廷、金子涵、戴燕妮、张纯烨6位常驻恋爱观察员、微反应专家姜振宇以及郑爽组成“恋爱观察团”。目前首发的六位素人嘉宾差异化明显,也是网友讨论的焦点。

5、《舞蹈风暴》第二季定档10月10日

湖南卫视大型舞蹈创编竞技节目《舞蹈风暴》第二季将于10月10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节目日前陆续官宣舞者阵容,包括黎星、李艳超、马晓龙、T.I、杨小建、陈镇威、贾斯越、吕程亮、古堃玄孙晨鸿、庞冠宇、唐艺铭黄馨仪、Hello Dance、阎棒棒杜玉君、依力凡·吾买尔、张子俊、吕科镝、舞邦等。

6、《奋斗吧主播》官宣阵容

聚焦跨界主播职场竞技的《奋斗吧主播》近日官宣,蔡少芬、何洁、黄奕、李艺彤、林小宅、王琳、叶璇等25位跨界女艺人将在节目中突破职业壁垒,历经3个月竞技养成和直播实战考核,最终将决出4人组成全新的直播天团。此外,由“项目发起人”杨天真,“项目顾问”薛兆丰、雪梨组成的团队将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出发,全程为姐姐们的蜕变保驾护航。

7、《功夫学徒》第二季9月28日开播

芒果超媒与Discovery等机构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跨国职业体验类纪实节目《功夫学徒》第二季《功夫学徒之走读中国》,于9月28日起每周一在芒果TV及芒果TV国际APP(MangoTV)全端上线,10月17日起Discovery全球电视网播出。首期节目来自中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印度、墨西哥、阿富汗、菲律宾等世界各地的国际学徒,齐聚中国云南红河州元阳县阿者科村。在这里,他们将在主持人吴振天的带领下,通过观摩当地哈尼梯田特色的“稻鱼鸭系统”,感受百年哈尼古村的智慧农业生态模式。

— TH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