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家乡》首映 刘昊然王源家乡话荐电影

时间:2020.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9日晚,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在京举行首映礼。宁浩葛优王宝强刘昊然范伟于和伟张译李晨邓超闫妮王源沈腾马丽等五组电影人齐聚首映礼,分别用自己的家乡话推荐了这部影片。


《我和我的家乡》主创大合影


《我和我的家乡》是去年国庆档上映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姊妹篇,延续了集体创作、短篇集锦的方式,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


邓超


和《我和我的祖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同,《我和我的家乡》则聚焦到了人民的小康生活,城市乡村的变化上。五个故事展现了当下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刘昊然


首映礼上,众星云集,也因此一改往日分享幕后趣事的方式,众多电影人分组和观众们见面,别开生面地选择了用主创们自己的家乡话和观众推荐影片,一时间东北话、北京话、陕西话、河南话、四川话、广东话、江西话、上海话此起彼伏,饶有趣味。


王源


《我和我的家乡》将于10月1日国庆节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