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急先锋》曝杨洋特辑 硬核打斗获成龙赞“爷们”

时间:2020.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急先锋》杨洋特辑 时长:00:51 来源:电影网

《急先锋》杨洋特辑收起

时长:00:5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国庆档动作影片《急先锋》于9月30日上映,影片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领衔主演,朱正廷特别演出。日前首波观影已举办,影片收获炸裂口碑,被赞“解压、过瘾、爽”“动作戏真的棒,经费在燃烧”。



导演唐季礼、母其弥雅、朱正廷等主演也于29日现身广州大学生电影展,用“急先锋精神”为电影节增添活力和动力。日前片方发布杨洋特辑,再添一把热火。片中杨洋饰演急先锋小队队长雷震宇,与队友突破重围,打遍全球。



此次不论是多危险的动作戏,杨洋都亲身上阵,在影片中贡献出超级精彩的打戏,令观众眼前一亮。其尽职尽责的态度和出色的动作戏完成度令成龙大哥大赞“爷们”。


10月1日-10月15日,影片也将在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菲律宾、柬埔寨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唐季礼导演、成龙大哥携急先锋小队,继续向世界展现华语动作片的影响力。


 《急先锋》首波观影口碑炸裂  

观众:动作戏过瘾,经费在燃烧


《急先锋》横跨5个国家9个城市取景,并动用航母进行拍摄,不计成本的付出收获观众的肯定,观众赞道“场面真实!”“经费在燃烧!”主演们亲身上阵,动作再危险也出色地完成,观众给出好评:“动作戏真的棒!”


导演唐季礼


持续飘红的口碑无疑为观众注入一支强心剂。29日,导演唐季礼、母其弥雅、朱正廷等主演也现身广州大学生电影展,用“急先锋精神”为电影展增添活力和动力。


主演朱正廷


杨洋硬核打斗真枪实战  

获成龙大赞“爷们”


片中杨洋饰演急先锋小队队长雷震宇,在成龙大哥的带领下,与队友打遍全球。此次杨洋展现了尽职尽责的急先锋精神,危险动作亲身上阵,每次都完成得十分精彩,令成龙大哥也称赞不已:“我以为他会很小心自己的身体,没想到都亲自上阵,爷们!” 



而《急先锋》的拍摄也令杨洋一次性体验了几乎海陆空的全面打斗和枪战,对此杨洋表示:“这一次其实是个新的挑战,过瘾,很酷,太刺激了!”《急先锋》热映中,杨洋送来寄语:“希望电影的上映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鼓舞和力量。生活中到处都是急先锋,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努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