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邓超晒与杨紫合照 调侃“从小看老师的戏长大”

时间:2020.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9月30日,邓超在社交平台晒出和杨紫的合影,并配文称:“从小看杨紫老师的戏长大,终于见到真人了。”照片中,杨紫身穿白色高领连衣裙,看起来温柔恬静。一旁的邓超竖起大拇指点赞。


随后,杨紫在评论区回复称:“超哥不是首映很忙,没时间回孙俪姐的电话么,怎么首映时候看你很闲的亚子,到处合影聊天呢。”两个人互相调侃也引来网友围观,纷纷给邓超留言表示:“你再大几岁都能当杨紫的爹了”“你又开始装嫩了”“哈哈在线追星?”


据了解,邓超和杨紫二人29日现身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首映活动现场,才有了这次互动。两人这次均在《我和我的家乡》中有出演,邓超执导并出演了《回乡之路》单元,颠覆过往形象挑战陕北汉子。杨紫则在徐峥的《最后一课》中化身“村花”,饰演“豆腐西施”姜紫丫利用直播卖豆腐。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