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妮·海瑟薇出演女巫 《女巫》将于10月22日上线

时间:2020.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影片《女巫》中,安妮·海瑟薇扮演的女巫


1905电影网讯罗尔德·达尔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影片《女巫》,于日前曝光了全新的物料。由安妮·海瑟薇扮演的女巫给小男孩施了魔法,把他变成了一只老鼠。而变形之后的小男孩,则将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朋友的帮助,揭穿女巫的阴谋。

 

从物料的呈现效果来看,这将会是罗伯特·泽米吉斯拍摄的又一部儿童倾向的影片。罗尔德·达尔的这部小说,曾经在1990年被搬上过银幕,原版电影由不久前去世的澳大利亚电影大师尼古拉斯·罗伊格执导,安杰丽卡·休斯顿出演女巫一角。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安妮·海瑟薇一开始因为档期原因没有与华纳兄弟影业达成合作,但随着这些问题的解决,她顺利加盟影片出演大女巫一角。

 

据悉新版电影将更加贴近小说原著,泽米吉斯本人也将亲自改编剧本。该小说出版于1973年,讲述一位新近成为孤儿的九岁男孩跟着奶奶来到英格兰,当祖孙俩在一间旅馆过夜时,却不幸碰撞见一场由高阶女巫领导的巫婆集会,听到他们阴谋计划将全英国的小孩变成老鼠!男孩虽然被女巫变成一只老鼠,却还是努力设法要阻止这些巫婆的邪恶计划。

 

泽米基斯近年执导的作品包括《航班》《云中行走》《间谍同盟》以及《欢迎来到马文镇》,都是面向成年观众的严肃影片。最近一部面向全年龄段的合家欢电影还是2009年的《圣诞颂歌》。目前,该片定于10月22日登陆流媒体平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