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急先锋》曝片尾花絮 成龙献唱唤起三代人回忆

时间:2020.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急先锋》片尾彩蛋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急先锋》片尾彩蛋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急先锋》正在热映中,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被片尾花絮打动,直言“这就是成龙电影的标志!我的青春回来了!”,片方发布这一片段,展现成龙大哥带领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冲锋在前,用亲身试险与永不放弃将中国动作电影带上新高度,花絮中大哥在非洲拍摄急流戏份翻船落水画面也再度引发网友揪心与感动。《急先锋》自上映以来获好评不断,尤其被家庭观众誉为“最适合全家一起看的大片”,更有人观影后发表评论:“小时候老爸带我看成龙的电影,今天我带老爸看《急先锋》!”入行60年,出演超过138部电影的成龙大哥是华语电影急先锋,更是老中青三代人的偶像,这个国庆去影院看《急先锋》,补上了今年份的影院合家欢!



观众影院合家欢

业内点赞:华语动作片最新水准


国庆档唯一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自上映以来,收获观众满满好评。影片拳拳到肉的犀利动作、跨国拍摄的壮美景致、“经费燃烧”的先进武器装备都让大家眼前一亮,而经典成龙动作电影的风格更使观众大呼过瘾:“找到了童年看龙氏喜剧的感觉!有打又有幽默,眼花缭乱更笑的欢乐。”许多观众更是携家带口集体观影,带着父母、孩子一起补上这份影院合家欢,他们表示:“全家一起看电影,成龙的电影永远都是最正确的选择。小时候老爸带我看大哥的电影,今天我带老爸看《急先锋》!也带我的孩子一起看,让这份情结延续。”


《急先锋》不仅获得家庭观众喜爱,更有业内专家点赞。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索亚斌发文写道:“《急先锋》可以说是中国动作片真正的升级之作,电影拍摄,辗转了亚欧非三大洲的五国六地,每一场动作戏单独看都灌注着新意构思,花样繁复,体量充盈,绝无冷场。”唐季礼与成龙这两位带领中国电影走出去的先锋人物,仍在赋予动作电影新的可能性,《急先锋》则体现了当前中国动作电影的最新水准。



片尾花絮唤起几代人回忆

《壮志在我胸》感动全场


电影《急先锋》片尾,有成龙电影标志性的拍摄花絮集锦,配以大哥亲自演唱的经典歌曲《壮志在我胸》,堪称电影惊喜又感动人心的彩蛋。不少观众看到此处都感叹:我的童年回来了!今片方发布此彩蛋片段,成龙大哥拍摄非洲急流戏份时翻船落水的画面再次引发大家揪心与感动。


在这场戏拍摄时,成龙与母其弥雅共骑摩托艇,不料转弯时撞上了水流中的巨大石块,瞬间翻船,画面中一度看不到二人的身影,超过30秒都看不到成龙冒出水面,岸上的工作人员以为他被激流冲走急得大哭,唐季礼导演眼泪也流下来。救生队员紧急出动,被救上岸后的成龙,看到导演眼睛红了,他自己反倒觉得不是多大事,表示没什么问题,就和导演要求继续拍摄。但其实当晚反应过来的成龙也暗暗后怕,回想白天的情形以为自己差点死掉,甚至开会时手都在发抖。成龙曾说:“拍电影必须拼!”他的“拼”闻名全球,更有人说成龙是将中国电影“拼”向了世界!此次《急先锋》,成龙不但自己继续拼,还将“拼”的精神传递给年轻演员和剧组的每一个人,也由此鼓舞着观众们充满斗志,打起精神过好自己的生活。


电影《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